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关于开展“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的补充通知
2016-11-16 11:20   办公室

 

关于开展“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的

补充通知

各单位:

    根据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商丘市直工委有关文件的要求,按照校党委部署,“两学一做”办公室于11月3日下发了《关于开展‘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目前,各基层党组织已按照《通知》要求,以各基层党组织为单位分别开展了初赛,并将已选拔出参加复赛的选手信息报至“两学一做”办公室,为使接下来将要进行的复、决赛顺利进行,现将具体比赛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一)复赛

选手组成:各基层党组织选拔的参赛选手

时间:11月21日下午2:30

地点:一号行政楼113会议室

(二)决赛

选手组成:通过复赛选拔出的10名选手

时间:11月23日下午3:00

地点:中德大厦多功能演播厅

二、具体要求

1.参赛选手要认真备稿,演讲内容要紧扣主题、立意深刻,结合我市、我校发展和各自工作实际,避免讲大话、空话;要脱稿演讲,使用普通话,吐字清晰,表达流畅;要注意仪表仪态,着装整洁大方,举止自然得体。

2.每位参赛选手的演讲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

3.参赛选手所在单位要组织党员同志观看。复赛时,每个单位不少于6人。决赛时,每个单位不少于10人。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