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6-11-24 09:39   办公室

 

我校“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平原路校区中德友谊大厦多功能演播厅举行了“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商丘市直工委机关工会主任郭红梓、商丘市直工委机关高春蕾、我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以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莅临活动现场。“两学一做”办公室主任刘春卉、原机关党委书记刘继英、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辉、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庞永祥、学生处副处长杨新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玮、传媒学院副教授、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梁东红担任评委。演讲比赛由校团委副书记杨莹莹主持。

此次比赛依据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及商丘市直工委有关文件要求筹备。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单位分别开展了初赛,学校“两学一做”办公室负责组织了全校复赛,在经历近二十天的初赛、复赛比拼后,来自党政管理、群团机构、教学一线、后勤服务部门的10位正科级干部选手脱颖而出。选手们从我校及商丘市的发展出发,紧紧围绕“马上办、抓落实”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实践中的所想、所做、所悟。演讲主题鲜明,语言表达简明流畅,充分展示了我校以科级干部为代表的全体党员对“马上办、抓落实”内涵的深刻认识,展现了我校各单位、各部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真正做到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和落实“马上办、抓落实”的坚定决心。评委依据选手的演讲主题、内容及结构,着装,普通话水平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党委组织部贾丽、传媒学院郭宁荣获一等奖;校团委王庆、经济管理学院郭洪涛、教师教育学院蒯秀丽获得二等奖;后勤服务中心薛晓霞、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赵世华、校工会张莉、化学化工学院周艳丽、党政办公室王少栋获得三等奖。同时,对进入复赛的体育学院宋泳祥等13位同志予以优秀奖的表彰。

此次比赛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各单位各部门,以市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推动我校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我校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