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11-24 14:33   办公室

 

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的统一部署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1月23日晚,我校党委中心组在一号行政楼302会议室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的学习研讨。学校的党员校领导介晓磊、司林胜、陈中亚、张晓根、徐茂田、李中华、朱伟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蒋志民作为党外人士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介晓磊主持。

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就“对照讲奉献、有作为标准,反思践行宗旨情况,增强责任担当”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

介书记首先谈了学习体会、查找了自身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他谈到,“讲奉献,有作为”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核心要义和根本要求;讲奉献、有作为在党员八项义务和党员干部的六项要求中也都有明确标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应有作为、善作为、会作为、大作为;要把讲奉献、有作为当作自己的终身追求,切实做到责任担当;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发挥钉钉子精神,充满精气神,提升正能量;敢担当,不推诿,查实情、做实事、求实效,追求管理的更高境界。

校长司林胜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由共产党的先锋队性质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艰巨复杂性所决定的,是成为合格党员的必要条件。奉献体现到担当上来,就是要敢于承担责任。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坚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坚持以师生为本,想师生所想,为师生办实事。

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以“担当奉献,积极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副校长陈向炜以“讲奉献有作为,做带头干事创业的领导干部”、副校长张晓根以“坚持讲奉献有作为标准,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副校长徐茂田以“讲奉献有作为,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纪委书记李中华以“讲奉献有作为,争做合格党员领导干部”、工会主席朱伟以“做担当、有为党员领导干部”为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存在不足和整改措施。

副校长蒋志民以党外人士的身份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每次参加学习研讨,收获都很大,以后要把自己也摆进去,要向大家学习;“四讲四有”最后应落脚在讲奉献、有作为,也就是要忘我、无私。

每位校领导发言后,介书记针对每位领导的发言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介书记用凝练概括的三句话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思想认识深刻到位、问题不足查摆明白、问题整改态度坚决。这次研讨会,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都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发言深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