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以丰富多彩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2-08 10:15   办公室

 

以丰富多彩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校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各自实际情况举行了主题党日、手抄党章和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伊始,我校广大党员重新学习党章,并开展了手抄党章活动,每位党员都能认真抄写,边抄边思,边抄边悟,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章、践行党章。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聘请专家对各党支部上报的 “手抄党章”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出优秀“手抄党章”一、二等奖共100名。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各基层党组织举行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宣誓、座谈”、“到红旗渠、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教育”、“唱响红歌,为祖国庆生”;“学党章、知党情、向党说句心里话”、“优秀手抄党章展示”、“毛泽东诗词朗诵比赛”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各种活动,激励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和工作中以身作则,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我市五次党代会和学校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在全体正科级干部中举行了以“马上办抓落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程序,层层选拔,最终推出三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了市科教系统的演讲比赛,并获得第一、第四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与各种活动,重新审视自己是否真正践行了入党志愿,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章意识、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明确了工作、学习的思路和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党章党规要学而信、学而用,切实提高理论修养,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履职尽责、奋勇打拼,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优良的作风,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