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高潮
2017-06-02 14:01   bgs

 

我校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高潮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省南平市委原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豫组通[2017]13号)精神。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工作部署,经我校党委研究,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活动,通知下发后,我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迅速掀起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高潮。

党委宣传部、国际教育学院、美术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体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单位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资料。

李辉部长要求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与学习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同时联系实际工作,躬身实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学先进中找差距、明方向,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国际教育学院李秀琴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务实为民、敢于担当、廉洁奉公,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相结合,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美术学院张朝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廖俊波同志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荣称号。他要求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积极响应号召,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中走前头、作表率。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琳号召大家,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两袖清风的高尚情操。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学习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学习活动方案,使廖俊波同志的典型事迹深入到党员群众中去,让广大党员群众听得到、看得见、学得好。

随后,各学院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专题会议,对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

   通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促进我校改革发展稳定、推进转型发展进一步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