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举办2017年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
2017-09-27 16:28  

 

我校举办2017年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我校科级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增强换届后科级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真正把习总书记提出“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923日,我校在一号行政楼举办了2017年新任职科级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校纪委书记李永春、党委组织部长郭进福、人事处处长姚润田出席了会议。姚润田处长主持会议,全校176名新一届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http://www.sqnu.edu.cn/__local/4/01/44/04F52A021F1E7D1D73FB6A5C5DA_94FACA48_41C322.jpg

 李永春书记以“提高站位 严于律己 力求实干”为题,从要认清干什么、要理清怎么干和要想清怎干好三个方面对全体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和廉政教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路线,站的高,看的全,行的远。二要重学中干、重方向干、重实际干、重带头干、重协作干和重创新干,开好头,起好步,走好路。三要强化政治规矩、党纪法规、责任意识、民主作风、廉洁自律和阳光心灵,做到与人为善,与事为公,宽于待人,严于待事。李书记强调,坚持干字当头,提高实干的意识,增强实干本领,学好实干方法,切实做到真干、实干、苦干、巧干,把勤政敬业作为成长进步的基本途径。始终把坚持勤政和廉政作为基本要求。坚守“四条底线”、做到“四个敬畏”、做好“四个表率”,把廉洁自律作为成长进步的基本实践。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组织部部长郭进福、学生处处长王晓征、党政办副主任常忠伟,分别以加强科级干部的党性修养、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路径、办公室公文写作与自动化为题,为培训班学员做了三场专题辅导报告。三场报告均紧密结合我校科级干部队伍实际,紧密结合科级干部自身发展需要,内容翔实,讲解生动,催人奋进。

 人事处处长姚润田在结班仪式上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勤学善思增本领。对工作基本业务知识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主动作为勇担当。围绕自己的职责分工,在落实上用心,在落实上着力,通过落实检验工作成效。四廉洁自律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http://www.sqnu.edu.cn/__local/A/8A/49/1CB5615999D7766537CD7D67414_334FEE43_67E75.png

本次培训,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大会交流等方式,使学员们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党性教育和业务培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强了自信,提高了政治站位,找准了自我定位,充分激发了新任职科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我校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干部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