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举办喜迎十九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法作品展
2017-10-16 20:20  

我校举办喜迎十九大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法作品展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爱校爱岗的热情,展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和广大师生的艺术创作水平,1016日,我校在平原路校区文史楼展廊举办了喜迎十九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法作品展。

此次书法作品展由校党委主办,党委组织部、美术学院党总支承办,并得到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广大党员师生的积极参与。此次作品展作品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内容均紧紧围绕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广大党员师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共选送书法作品549幅。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共有227幅作品获奖,其中毛笔作品92幅,硬笔作品135幅,一等奖33幅,二等奖55幅,三等奖82幅,优秀奖57幅。

此次书法作品展,激励了广大党员师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促进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地开展,使我校师生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庆祝伟大祖国的68华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