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座谈会
2017-11-16 22:26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1115日,我校在平原路校区一号楼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介晓磊,党委副书记、校长司林胜,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副校长徐茂田、辛作义,纪委书记李永春,工会主席朱伟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中亚主持。

  http://www.sqnu.edu.cn/__local/8/31/26/212B802477860530871ABFB7935_92B35241_5800FA.jpg

按照会议议程,行一党总支、行二党总支、人文学院党总支、传媒学院党总支、法学院党总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依次研讨发言。各党总支书记就结合新时代特征谋划我校工作,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在我校的表现,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不高的反思,应对我校转型发展的短板,围绕“两个百年”的战略安排提出我校的阶段性目标,加快我校实施校市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步伐,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打赢脱贫攻坚战,我校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等问题,结合我校具体实际,分析现状、研判大势。

最后,介晓磊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处级干部座谈会是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上级党委工作与要求的规定动作,也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学习交流。本次座谈会集中突显了主题明确、认识到位、联系工作三个特点,十位书记的报告紧扣十九大精神主题,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并立足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现实问题,结合具体工作,深入思考研究,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介晓磊就我校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我们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着力“六个聚焦”。为确保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推进,介晓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一个“新”字。二是宣传十九大精神,瞄准一个“强”字。三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突出一个“干”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