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7-11-16 22:30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1115日,在我校平原路校区1号行政楼举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介晓磊,党委副书记、校长司林胜,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副校长徐茂田、辛作义,纪委书记李永春,工会主席朱伟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会由介晓磊主持。

http://www.sqnu.edu.cn/__local/6/CB/14/3901A892A228330CE58D050EC97_DA23B342_586777.jpg

首先,司林胜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委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他讲到会议强调了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划时代的里程碑地位,全面把握、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他传达了会议通过的《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精神,重点强调了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的讲话精神: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我省发展。

陈中亚首先领学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她强调了党章修改的三大意义:一是政治意义,新党章为全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把握政治方向提供了指南针;二是时代意义,十九大党章作为政治纲领吹响了新时代的冲锋号;三是历史意义,十九大党章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提供了根本指引,在党的历史上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介晓磊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再次强调了谢伏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新修改的党章中体现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他指出在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在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中,要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安排持续深入学习党章,通过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全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推进我校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中心:吴雅婕 丁泰元 毛玉洁/文 刘忠勇 张奥翔/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