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举办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29 06:21  

我校举办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开展委管高校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方案》和《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1124日,我校在平原路校区音乐厅举办了商丘师范学院2017年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党委组织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宏教授做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辅导报告。组织部部长郭进福、副部长郑颖贞出席了此次报告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郭进福主持。

  http://www.sqnu.edu.cn/__local/1/BC/6B/694AFF0BFA797782B2EB679DFE4_9EA975FD_188D50.jpg

龚志宏教授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全面解读的基础之上,着重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党章――与时俱进的中国共产党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翔实丰富的事例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科学论断,清晰地指出了党和国家事业所处的时代坐标,为明确下一阶段的历史任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在深入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取得的重大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领航灯塔;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时间表,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任务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线图;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体现了我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理论自信,有利于进一步凝心聚力,让共产党员的党性更加坚强,让我们前行的脚步更有力量。

最后,郭进福对报告会进行总结讲话时强调,龚教授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讲解生动,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提高思想认识。同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学懂弄通做实的实际成效上,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成效,进一步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最后,他再次对龚志宏的辅导报告表示感谢。(组织部、新闻中心:毛玉洁、刘远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