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校领导为行二党总支、党群党总支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2-08 10:13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校领导为行二党总支、党群

 

党总支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6日,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为行二党总支、党群党总支上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勇做时代弄潮儿》的专题党课。行二党总支书记王晓征主持学习会。

  http://www.sqnc.edu.cn/__local/A/BE/94/C4D08B10E84E3B1AD494651A004_E264A59B_6E20A2.jpg

介晓磊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把握精神实质:学报告、悟原理、明内涵。介晓磊指出要从九个方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即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主题、深刻学习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新指南、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部署、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新要求。

介晓磊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做到聚焦立德树人:抓改革、促转型、搭舞台。介晓磊表示,我校要在转型发展中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贯彻落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部署,积极推进学校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我校要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突出“六个围绕”、“六个着力”,在持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中进一步抓好“转”、“变”、“调”、“改”、“创”五项工作。

介晓磊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勇做时代弄潮儿:有理想、有目标、有担当。他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首先自己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也要帮助学生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大学生成长目标,教导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并与学生一同践行“应天归德,智圆行方”的校训,努力做到“勤读立耕,立己达人”。

王晓征对介晓磊的党课做总结。她表示,介书记的党课对十九大的精髓把握准确,内涵理解深刻。既有理论深度,又把握时代脉搏;既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彩解读和深刻阐释,又有对做好我校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对我们扎实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具有指导意义。王晓征强调,会后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党课内涵,学深悟透党课实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新闻中心:毛玉洁/文 张奥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