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8-03-19 20:30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31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平原路校区1号行政办公楼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校领导介晓磊、陈中亚、朱伟、蒋志民、徐茂田、辛作义、薛明志和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介晓磊主持。

校党委宣传部长李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公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参加各代表团讲话,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朱伟就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介晓磊通过认真学习研究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精神,就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一是坚持新时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二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全面要求。三是全面深化改革,健全国家治理体系,提高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四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必然要求。五是推动解决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必然要求;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第一,准确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哲学基础和历史方位。第二,准确把握改革的根本要求和政治任务。第三,准确把握改革的目标要求和指导思想;三、坚决贯彻全会精神。第一,组织学习宣传,凝聚改革发展共识。第二,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服从改革大局。第三,加强党的领导,切实落实改革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