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校领导陪同我校驻村工作队员入村并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22 20:32  

校领导陪同我校驻村工作队员入村并调研指导工作

32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陪同我校新选派驻村工作队员、后勤服务中心维修科科长邵永杰到我校定点扶贫村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报到,正式入村开展工作。

http://www.sqnu.edu.cn/__local/A/63/76/5AA77E73082942CFB993A6AA0E5_6255D4EB_298C9.jpg

到达肖庄村后,陈中亚首先看望慰问了我校省派第一书记翟滨同志,之后与慈圣镇党委书记刘中利、部分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陈中亚指出,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党委高度重视,及时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研究组建肖庄村驻村工作队,经过层层筛选,决定选派政治信念坚定、工作认真负责的后勤服务中心维修科科长邵永杰作为驻村工作队队员。陈中亚简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邵永杰同志的情况,并就邵永杰同志如何做好驻村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此后,柘城县慈圣镇党委书记刘中利讲话,他首先代表慈圣镇党委、政府感谢我校党委几年来对慈圣镇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对新派驻村工作队员邵永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镇党委表态全力支持肖庄村工作。

随后我校省派驻肖庄村第一书记翟滨就入村四个月来肖庄村党建工作、扶贫工作、服装厂开工运行、红薯淀粉和粉条的加工、村集体经济试点项目、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向陈中亚书记作了汇报。陈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翟滨同志几个月来为肖庄村的发展所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就下一步肖庄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红薯种植和深加工、服装厂今后的发展以及肖庄村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之后,陈中亚在慈圣镇党委书记刘中利、我校驻肖庄村省派第一书记翟滨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柘城县精准扶贫产业基地-肖庄村服装加工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