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28 09:49  

我校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7月27日,适逢我校处级以上干部能力提升与作风建设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按照省委要求,我校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校长大厦一楼敬业厅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校全体校领导和处级干部共15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介晓磊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朱伟首先介绍了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及重要意义,传达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同时,宣读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61所高校(省管高校)开展学习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并阐明了上级领导对此次学习调研活动的具体要求。

针对如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做好学习调研活动,介晓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克服假期困难,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坚持学用结合,有效推动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结合实际上狠下功夫,发挥优势,创造机遇,谱写教育出彩的新篇章。三是深入挖掘典型,注重示范引领。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争做出彩河南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深入挖掘亮点和典型,推出一批先进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例,形成“争当出彩河南人”的浓厚氛围。四是总结工作经验,及时上报材料。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不断总结本单位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开展情况,全面梳理凝练好的经验、好的做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