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18-08-15 09:53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8月14日,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校领导介晓磊、司林胜、陈中亚、朱伟、郭文佳、薛明志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行政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介晓磊主持。

 

介晓磊传达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及其他领导同志的讲话;传达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学校宗教工作。

介晓磊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要决策上;进一步夯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以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