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8-15 10:06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8月14日,我校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领导介晓磊、司林胜、陈中亚、朱伟、郭文佳、薛明志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行政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司林胜主持。

 

按照中央巡视要求和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全面启动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专项整改落实工作,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传达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确保我校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党委书记介晓磊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聚焦突出问题,高标准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加强领导,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见底见效。

最后,司林胜做总结,要求各单位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把党的建设高质量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确保我校如期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