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统战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2016-12-08 10:14   办公室

 

统战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12月5日,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精神,统战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兆强主持。

李兆强书记根据“对照讲奉献、有作为标准,反思践行宗旨情况,增强责任担当”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查找了自身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他谈到,“讲奉献,有作为”是由中国共产党的两个先锋队性质、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艰巨复杂性所决定的,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核心要义和根本要求;“讲奉献、有作为”是《党章》党规对党员的要求。不管是各级领导干部,还是一般普通党员,要心中有党,牢记党员的义务和身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民、助民、富民、惠民、安民,保持公仆情怀;要心中有责,牢记责任担当,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要心中有戒,牢记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有所为、有所不为,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讨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踊跃发言,从近期学习心得体会、自身的不足和以后努力的目标等方面深入剖析。李书记对每一位同志的发言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最后,李书记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大家对本次讨论会很重视,思想认识深刻到位、问题不足查摆明白、问题整改态度坚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牢牢地记住我们党员的义务和身份,平时应该在我们的岗位上创先争优,树立好模范,作出表率作用。要自觉树立“一切为了人民,一切服务人民”的观点,为师生多做事、办些事。(统战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