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12-06 10:27   办公室

 

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二党支部

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11月30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二党支部在11号办公楼109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传力主持。后勤服务中心贾永书记参加了研讨会,并作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重要文件。之后,支部五名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围绕“对照讲奉献,有作为标准,反思践行宗旨情况,增强责任担当”这一主题逐一发言,自我剖析,找出自己在工作和思想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指明了以后的努力方向。支部书记对每位党员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

最后,后勤服务中心书记贾永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后,每位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义务,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后勤第二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