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7-03-08 09:44   办公室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3月3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文化路校区物理实验楼报告厅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中华同志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颖贞同志出席了会议。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九三学社社员陈文聪同志应邀列席了本次大会。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朋副院长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晓惠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并经大会审议。报告对学院几年来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发展作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和总结,提出今后工作主要任务。报告内容全面具体,求真务实,既催人奋进,又切实可行,对学院未来转型发展具有战略性指导意义。

之后,校纪委李中华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对我院的支部建设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对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探索和本科教学工程建设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选举工作,李中华书记指出,与会党员要切实根据要求和标准,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充分行使好民主权利,真正选举出那些符合条件、工作能力强的同志。并预祝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进行了选举。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祥伟宣读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大会选举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赵纲领副院长向大会报告了六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最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王峥、孔祥伟、李朋、赵纲领、姚晓惠五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在委员中等额提名推荐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选名单,并报校党委审批后,再召开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报学校党委审批。(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