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7-03-13 09:47   办公室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校党委《关于同意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及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批复》的要求,2017年3月3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学院在实验组团143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党委组织部郭进福部长出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任付标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任付标院长宣布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开幕,并对郭进福部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

随后,李秀琴同志向大会做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总结的报告,任付标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及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经过审议一致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李秀琴等6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

党委组织部郭进福同志发表讲话。他对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党委对新当选的党总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就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如何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以一流业绩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工作的有效性。三是,依靠全体党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的归属感、认同感。

最后,新当选的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进行党总支书记选举和委员分工,李秀琴同志任党总支部书记,任付标同志任党总支部副书记,宁智锋同志任党总支部副书记,许斌同志任党总支部组织委员,丁波莉同志任党总支部宣传委员,曹庆艳同志任党总支部纪检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国际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