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离退处党总支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7-03-14 09:52   办公室

 

离退处党总支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校党发〔2016〕138号)的精神,2017年3月3日上午,离退处党总支在文化路校区大学生文工团礼堂隆重召开了离退处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校纪委书记、校换届工作领导组组长李中华和组织部部长郭进福及90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9时30分,在庄重的国歌声中,选举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共进行两个议程:

一、离退处处长王凤民代表离退处党总支做2011年——2016年的工作报告;

二、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离退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经过投票,选举出王凤民、车建华、田刚、王红英、王玉莲五位同志为离退处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离退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