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认真学习党章党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
2017-05-19 10:15   办公室

 

认真学习党章党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

 

 2017年5月12日下午15时,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上党课,邱友良主任以“认真学习党章党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为专题,给全体党员授了生动的一课。

邱友良主任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性质、党员的权利、党员的义务,简要概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主要贡献。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带头学习好、落实好,做到知行合一,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和强化宗旨观念。

最后,贾永书记希望后勤全体党员继续保持踏实勤勉的作风,把理论学习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劲头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规范管理、精益求精,用更优质地服务为我校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后勤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