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2017-05-20 14:42   组织部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5月19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在学院实验楼208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会上,姚晓惠书记总结了去年我院“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成果,并宣读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就推进两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了工作部署。她指出,“两学一做”是一种长效学习机制,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党思想建设的有效途径。各位党员要坚持以学为基础,以做为目标,坚定“四个意识”,立足岗位,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工作中、生活中、学习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会议最后,姚晓惠书记就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积极搭建党员学做平台。要创新学习载体,推进“智慧党建”,引导党员自主学习,提高学习质量,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第二、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要运用“三会一课”制度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三会一课”制度是开展“两学一做”的基本途径。第三、各位党员要经常查摆解决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把查找解决问题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要求。第四、突出抓好“关键少数”。要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能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扛起责任,自上而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