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7-05-21 10:58   办公室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组织全院教师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按照《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在校生参加“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2017政府报告的学习贯彻工作,5月19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实验楼208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2017政府工作报告。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晓惠主持。

在此次会议上,孔书记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2017年国务院政府报告的重点部分,并要求各位老师会后需加强学习,不仅知报告,更要懂报告。其次,他介绍了这次活动的参与方式。各位老师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认真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进行答题。同时我院已安排专门老师负责此次活动,了解答题情况,帮助解决答题过程遇到的问题。最后,姚晓惠书记指出,希望各位老师把学习工作报告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学习结合起来,领悟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确保此项活动宣传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老师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大家对2017政府报告的知晓率,让大家及时关注国家政策,扎实有效地做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