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5-30 18:13   bgs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年5月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实验组团楼144会议室组织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秀琴,院长任付标,党总支副书记宁智锋,副院长曹庆艳、王军强及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秀琴主持。

首先,宁智锋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材料。

接着,李秀琴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务实为民、敢于担当、廉洁奉公,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迅速在师生中间掀起学习高潮;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相结合,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任院长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悟这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为契机提升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敢作为、敢负责、敢担当,为推进国际教育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服务学校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