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布署会
2017-05-24 14:28   bgs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布署会

 

5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班子成员会议,传达我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研究布署我院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安排。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化修主持。

会议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标杆”。我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院师生党员中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成立学习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学习活动方案,采用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使廖俊波同志的典型事迹深入到党员群众中去,让广大党员群众听得到、看得见、学得好。

    本次会议,不仅是我院掀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动员会和布署会,同时也是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活动,对提高全院师生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转变工作作风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