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体育学院开展收看解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视频活动
2017-06-03 14:38  

 

体育学院开展收看解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视频活动

 

 

6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收看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巡视员刘春教授关于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解读视频活动。

刘春教授讲座的主要内容是,一是简单介绍了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二是重点解读了六中全会关于我党惩治腐败的重要意义、解决途径和决心。

在近一个小时的收看活动中,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刘春教授的讲座。整个会场秩序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活动,也是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重要活动,将会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职工对党惩治腐败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知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