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2017-06-01 14:50   bgs

 

化学化工学院

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5月2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7号楼一楼院会议室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教育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副院长孟团结、周艳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刘瑛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组织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并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刘书记指出要在全院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结合起来,与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中当先锋、作表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