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06 14:56   bgs

 

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2017年3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7号楼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瑛主持。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向许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党员将学习许帅同志先进事迹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体现在本职工作中,落实在各项活动中。随后,刘书记传达了《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对照党章,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格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接着,支部其他成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逐人进行了发言,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韩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要求。韩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端正工作态度,迎难而上,跟上学校转型发展的步伐,把以后的工作做牢、做实,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