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人文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2017-05-14 15:08   bgs

 

人文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常态化教育延伸, 5月12日,人文学院在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楼212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孙海芳教授主持。

会上,孙海芳书记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高等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豫高发[2017]59号)和《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校党发[2017]40号)文件精神,对人文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孙书记指出,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推动高等教育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孙书记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和各个党支部都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目标和要求,持续深入抓好学习。紧密结合学院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查找不足,把“廉洁自律”作为基本准则融入日常。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住关键,抓实支部,突出重点,加强领导,在“学”上不断下功夫,在“做”上持续求实效,不断完善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办法措施。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三会一课”的制度功效,切实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去,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