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多途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04 10:17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多途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法学院教工支部根据专业特点,分别组织了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qnc.edu.cn/__local/3/8C/21/AF0FB109DB4E528BDC0E79B77B0_F0F1A6E4_AD83.jpg

121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新问题”的学术沙龙活动。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由杨世建同志主持,大家重点围绕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对法治理念、法治理论体系的影响,以及新的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和全民守法的新要求进行深刻探讨。每位党员结合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感想、认识和贯彻落实打算。

http://www.sqnc.edu.cn/__local/F/45/BB/6124598CBB03352C0C118FDE1CF_77A61E87_22C77.jpg

122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睢县睢杞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文化的教育。大家了解了睢杞战役全过程,瞻仰了共和国第一大将粟裕同志的塑像,参观了睢杞战役事迹陈列馆,通过观看睢杞战役陈列物品,感到当年老一辈革命家们的艰苦朴素和坚强意志。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牢记中国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优良作风,一定要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宏扬奉献精神,树立新形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