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国际教育学院赴确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7-11-28 10:19  

国际教育学院赴确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25日,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赴确山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大家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竹沟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http://www.sqnc.edu.cn/__local/4/5B/4C/59C2E805EE6729C4AFA6C499061_95D37DEC_35376.jpg

 

我院教职工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参观了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学习了杨靖宇将军奋战在白山黑水之间的战斗事迹,感受了在茫茫林海雪原中坚持抗战的坚定信念和革命情怀,深切感受到杨靖宇将军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军人、一名革命家所展示出来的可歌可泣、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

随后,我院教职工又参观了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张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瞻仰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教职工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