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30 10:22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商丘师范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文件精神,1128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秀花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晔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继续教育学院重要的政治工作。李晔从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主题、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指南,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目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等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刘秀花领学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特别是党的建设五项基本要求等内容。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还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晔要求党员干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与会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备受鼓舞,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新时代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继续教育学院吕方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