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人文学院党总支赴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9 10:27  

人文学院党总支赴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25日至1126日,人文学院党总支赴红旗渠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qnc.edu.cn/__local/5/55/29/CFC152FC4F5ADE5DE34C4E11495_5F3FD5DA_8E0AF.jpg

20世纪60年代,在新中国极端艰苦的环境中,十万林州人民,在当地基层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组织起来劈开太行山,引漳入林。十年艰辛,林州人民建成总长度达1500余公里的红旗渠,震惊世界。红旗渠曾被周恩来总理誉为新中国两大奇迹之一。“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被习近平总书记誉为“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

在当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同志参观学习了红旗渠纪念馆在青年洞前,党员同志佩戴党徽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庄严的誓词中,大家再次感受到置身党组织的温暖和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自豪。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二要弘扬红旗渠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贯穿于修身做人、干事创业全过程,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的转型发展再做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