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7-12-08 10:28  

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学院党组织生活,125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会,由杨红超老师为全院党员教师做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史继红主持,院长周庆峰、副院长裴冬丽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http://www.sqnc.edu.cn/__local/2/4D/07/5A9144269D59F9E977A93CA8707_14C6B72A_1C800.jpg

杨老师指出: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是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之一,特别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不仅是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而且在生态环境等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长,生态文明建设是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内容。报告中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能够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中国智慧、提供中国方案。在生态文明方面,我们不仅要建设美丽中国,还要为全球生态安全做出贡献。我们应将“一带一路”生态环保国际合作作为向世界提供中国方案的一个有效示范,向世界展示中国智慧。

参加党课专题学习会的党员教师一致表示对这种专题学习的形式的喜爱,大家建议多开展此类活动,相信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一定会在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下,带领全体党员为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生物与食品学院 图/文施传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