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7-12-17 06:37  

测绘与规划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215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平,副书记李琳,团总支书记路璐,辅导员魏理、寇亚莉出席宣誓仪式。仪式由李琳副书记主持。

http://www.sqnu.edu.cn/__local/8/94/6D/F29A01E29E0BC0305E84C9DC080_23010890_15825A.jpg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魏理老师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接着,由团总支书记路璐带领宣誓人宣读誓词。全体宣誓人列队肃立,面对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宣誓的声音铿锵有力,彰显着他们对党的拥护、对党的忠诚。随后,马济同志代表宣誓的预备党员发言,表明了严以律己、严以修身的决心。苏站站同志代表老党员进行发言,提出要三省吾身,并告诫预备党员要将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新的起点,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创造更加突出的成绩。

王东平发表讲话。他要求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能够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建设服务、为学校转型服务,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李琳副书记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甘于奉献,时刻发挥生力军的示范作用,将学校声誉放在第一位,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在李琳带领下,全体成员合唱《国歌》,宣誓仪式在国歌声中顺利结束。(通讯员刘晨马洛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