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宏伟为青年学生讲党课
2017-12-15 06:39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宏伟为青年学生讲党课

 

1213日,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宏伟在我校平原路校区教学组团楼为青年学生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杰,团总支书记刘丹,辅导员老师刁乾鹤、康昕、蒋立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聆听学习党课。

http://www.sqnu.edu.cn/__local/0/B4/E4/D7BCA01DBF76D667BBA04A6FEF3_06E10DD0_143A8.jpg

田宏伟以“拥抱新时代,起航新征程,牢记新使命 ”为题,从十九大会议的主题、重要意义及精神内涵等方面引入,重点讲解了新时代令人自豪、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促人担当三部分主要内容。同时,她结合自身经历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分享了她的感悟,希望在座青年学生能够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行动中,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田宏伟的党课对十九大的精神把握准确,内涵理解深刻,既有理论深度,又紧跟时代脉搏。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彩解读和深刻阐释,对青年学生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具有指导意义。(法学院:吕燕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