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心中使命
2017-12-12 06:43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心中使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两学一做”,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党员教师代表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和“竹沟革命烈士陵园”等教育基地,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心中使命”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http://www.sqnu.edu.cn/__local/E/72/C9/92E63E9876FCEF0E05656555B51_D7A929A5_5E41AF.jpg

 

竹沟革命纪念馆位于河南省确山县境内,在抗战初期是我党在中原地区发展的一个重要基地和战略支撑点。新四军第四支队第八团队留守处、中共河南省委、中共中央中原局先后设在这里。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朱理治、张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里运筹帷幄,指挥河南和中原地区的抗日战争。同时竹沟又是新四军二、四、五师的发祥地,因此被人们誉为“小延安”。

http://www.sqnu.edu.cn/__local/A/63/9F/82AB652D28DE4B45C44E0AF4FF9_B618658E_660AEF.jpg

院党总支书记陈东带领党员学生和老师参观学习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瞻仰了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旧址。在竹沟革命纪念碑前,由陈树艳副书记领誓,数学与统计学院四十多个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示心中坚定的政治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党员深受教育,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竹沟精神贯穿于自己学习生活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