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8-03-23 20:29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32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郑颖贞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郑颖贞领学了《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代表支部做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支部成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 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表明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成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大家都认真听取了他人的批评意见,并表示虚心接受、立行立改。

会议在支部成员坦诚深入的交流中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郑颖贞进行了总结,他提出组织部党支书不仅仅是人员的团队,更是凝聚人心的团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增强预见性、前瞻性,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探索和创新,争取为全校基层党支部树立榜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