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人事处党支部积极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31 09:37  

人事处党支部积极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7月30日,人事处党支部根据校党委部署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润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宣传委员朱金凤副处长传达了省高工委、教育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豫教高[2018]79号)要求,并对学习目的、学习重点、时间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党支部纪检委员刘琳同志领学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决议,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务实工作作风。

姚润田同志结合《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高校工委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和人事处工作实际,对这次的学习贯彻活动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党员同志一定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带头讲政治、讲正气,坚持原则和人事制度,廉洁自律,不谋私利。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省委指示,积极投身到中原大地高质量建设的事业中去,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发展的殷殷期望;三是要把中原出彩事业落到实处,不搞空壳子、花架子,只有事业出彩,人生才能精彩。

在会议上,大家边学边议,发言积极,讨论热烈,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好暑期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系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创新人事工作方法,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