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18-08-31 16:33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我院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务工作者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责任感,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于8月29-30日,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院长陈文聪列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采取了专题辅导、观看视频、座谈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在两天时间内,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文件,观看了由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玉良主讲的视频《支部建设的1333工作法》,对照《河南省高校基层党建专项评估标准》和《商丘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量化考核细则》,坚持问题导向,各支部查找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对策,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培训班是我院党总支近几年来举行的第一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既是一次党建理论培训,也是一次党建工作问题查摆会,所有党务工作者严守纪律,端正学风,学以致用,确保实效。各支部将及时进行整改,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确保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委高校工委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