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04 10:39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3日,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校党委副书记朱伟为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郭进福为成员的学校第四督导组出席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会龙主持。

李会龙首先汇报了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抓党建思想认识、选人用人、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脱贫攻坚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对巡视整改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挖自己在上述九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待,直言不讳,真正做到了自我批评不掩饰、相互批评无保留,既坚持原则,一针见血地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又坦诚相见,积极帮助分析原因,明确提出改进建议。

朱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直面问题、准备充分,发言坦率、有辣味,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的工作,朱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优势,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在学习宣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多出高质量的成果;二是聚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成意识形态工作的坚强阵地;三是以本次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好更快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