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精神
2018-09-06 15:48  

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精神

9月4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月30日给中央美术学院周令钊等八位老教授的回信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美术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非中共党员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张朝阳首先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并带领与会人员细致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老教授回信的内容,与大家共同探讨了习总书记在信中对中国艺术教育及艺术教育工作者的期望。

副院长冉献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把握正确方向。二是坚持面向人人,改进美育教学。三是扎根时代生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四是坚持不忘初心,建强教师队伍。五是遵循美育特点,健全完善机制。

党总支副书记王庆表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把美育贯穿到育人工作的全过程。副院长张雪峰认为,要在教学中深入思考如何有效发挥美术学科自身优势,用高雅的艺术作品滋养学生。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以回信精神为指引,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发扬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优良传统,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为我校美育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会议提出,学院将以各党支部、系(室)为单位,进一步学习并落实习总书记回信的相关精神,引导全体教职员工主动践行艺术人对艺术事业的不懈追求,主动落实教育者对教育事业的应尽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