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
2018-09-12 17:59  

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例会

 

9月11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朝阳、党总支副书记王庆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朝阳书记总结了学院上学期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结合《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排查的通知》的要求,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戒骄戒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一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做到有理有据,绝不发展带病党员、人情党员等,如实填写《发展党员全程纪实表》,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二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到有计划、有实施、有记录。三是强化党员理论学习,完善理论学习常态化。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美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既做了方向部署,又查摆了具体问题各支部书记一致表示严守纪律,履职尽责,具体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党建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