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双周党课讲堂”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9-25 09:50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双周党课讲堂”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教育模式,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双周党课讲堂活动。9月2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闫永峰作为第一讲,面向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积极分子做了以“深刻领会四个伟大的精神实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主题的党课。全体党员教师、科级干部、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主持学习会。

 

闫永峰从“四个伟大的精神实质”、“伟大工程的决定作用”、“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四个方面全面讲解了四个伟大(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同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为一个统一整体提出来,这是我们党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不仅对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要求,而且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总战略,深刻回答了什么是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怎样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使我们党对自身肩负历史使命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

闫永峰的党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刻;旁征博引,解读深入。整节党课气氛热烈,参会师生十分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听讲、做笔记。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双周党课讲堂是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模式,同时也是党员师生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双周党课讲党活动的开展,对于全院党员师生自觉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当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意识、问题意识和强烈的担当意识必将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