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简报 第15期
2016-11-02 09:25   办公室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第15期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领导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1日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10月31日上午9时,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开幕。我校及时组织师生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听取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征程中昂首阔步、奋勇向前,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观看完开幕式后,师生们深受鼓舞,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谢伏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了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校党委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会后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无私的奉献向省第十次党代会献礼,进一步开创我校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