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简报 第18期
2016-11-26 20:14   办公室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第18期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领导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26日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我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召开。校领导介晓磊、司林胜、陈中亚、蒋志民、陈向炜、张晓根、徐茂田、李中华、朱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介晓磊主持。

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对我国统筹推进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具有重大意义,我校党委要通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找到学校的定位与切入点。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成果丰硕,对新形势下健全党的政治生活,加强党的监督非常必要。二是要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十八大以后,中国共产党提出了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其中,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凸显了我们绝对要服从党的领导,绝对要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介书记指出:在我校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中,更要学习习总书记坚定的政治品格、深厚的文人情怀、坚韧的历史担当、卓越的领导才能、科学的思想方法,加强自身修养。三是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到实处。他表示: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及时传达好全会精神、抓好宣传工作、坚持领导带头。在学习宣传贯彻过程中要与学校的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的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结合起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持学校的良好发展势头。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的通知》。纪委书记李中华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辉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从严治党的九个新提法两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