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简报 第1期
2017-06-01 18:28   办公室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第1期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组办公室

2017年5月27日

 


商丘师范学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5月23日,委管高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召开后,5月25日,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委管高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校领导介晓磊、司林胜、陈中亚、蒋志民、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朱伟出席了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介晓磊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传达了省教育厅朱清孟厅长在委管高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河南省高校工委《委管高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

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就学校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进一步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以鲜明的政治态度抓落实,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高工委的战略部署,统筹安排,扎实推进。二是根据《委管高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及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工作。三是学校成立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协调小组,校党委书记介晓磊、校长司林胜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任副组长,副校级党员领导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三个小组。四是办好全校中层干部培训班,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工作。五是学用结合,把“五查五促”作为重要载体,以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以推进工作的新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六是校院两级领导干部要学在前,做在前,要带头为党员上党课。七是要加强与高校“两学一做”第四督查组的联系,及时汇报我校工作进展情况,在第四督查组的指导下,积极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

为扎实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学校还成立了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协调小组,校党委书记介晓磊、校长司林胜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任副组长,副校级党员领导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三个小组;印发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校党发【2017】49号)、《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建立“马上办抓落实清单”的通知》(校党发【2017】51号)、《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商丘师范学院校级领导干部脱贫攻坚联系点工作制度〉》(校党发【2017】52号)、《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校党委委员职责清单〉》(校党发【2017】53号)等文件,并在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建立了党风廉政建设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等制度,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在实处,防止流于形式,确保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序推进,扎实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