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商丘师范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03 16:55 办公室  办公室

 

商丘师范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4月28日下午,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召开。全体校领导,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校长司林胜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发表了题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的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坚持从严从实推动我校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为加快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就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力保证;是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保证。二、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打牢“学”这个基础,突出“做”这个关键,扭住“改”这个重点,体现“促”这个目的。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区分层次、分类指导;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他希望全校上下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正能量,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司校长在总结会议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部署和介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定要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着眼全局、周密部署,确保学习教育稳扎稳打,突出特色,不断深入,取得实效。三是要以推动转型发展的新成绩来衡量和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坚持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具体任务相结合,推动转型发展,在解决具体问题、实际问题上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全面推进学校事业跨越发展。(宣传部 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