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学习资料 | 基层传真 | 简 报 
学习参考

 

关于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的通知
2016-05-24 16:19 办公室  办公室

 

关于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的通知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6〕45号)要求,在全体党员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全校师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学校决定成立由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的宣讲团,负责全校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帮助广大党员准确理解掌握党章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团成员

程印学  陈中亚  李中华  朱  伟  李  辉  雷新超

龚志宏  李金凤

二、宣讲对象

校内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三、宣讲内容

1.党章、党规

2.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3.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

4.国家、省“十三五”发展规划

三、有关要求

1.宣讲团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精心准备,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密切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实际,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全面准确地进行宣讲。

2.机关党委、各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结合各自实际,精心布置筹划,制定出宣讲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

3.每次宣讲会前,各单位须将宣讲会时间、地点、邀请专家姓名、宣讲主题等相关材料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宣讲会后,要将宣讲会的通讯稿件发至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sqsysyss@163.com),以便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刊发。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